【全职高手/喻魏】【我流ABO】分手

吃了吃了吃了!!

帅比辞:

*存稿混更,哭着求你们吃下这份安利!!!相信我真的很萌很好吃很有营养的!


*预计四发完结。


 


”魏琛,我们分手吧。“


 


喻文州,男Alpha,现年二十七岁,于三年前死皮赖脸的追求魏琛成功同居中,两人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并且食髓知味完美的诠释了霸图精神一如既往。要说真欠缺什么估计也就是结婚证这薄薄的小红本了。


 


结果,就在魏琛财大气粗的订好了中国广州到荷兰阿姆斯特丹头等舱机票的时候,喻文州和他说,分手吧。


 


听到这话的时候魏琛楞了一下没缓过神来。虽说是三年前魏琛才答应了喻文州,但这可不表明两人你情我愿暗恋之花开在阳光下的小模样也开始于三年前。魏琛估摸着自己沦陷的时间应该是蓝雨第一次夺冠的那个夏天,喻文州亲吻着索克萨尔的卡面冲着摄像机镜头笑。当时无数小姑娘尖叫着说“喻文州我要给你生孩子”,魏琛摸着下巴想,屁,能给他生孩子的只有老夫。


 


而喻文州就更早了。当小学六年级的喻文州懵懵懂懂的踏进了蓝雨训练营时,一看见手里拿着饭勺指点江山,眉清目秀豪情万丈的队长挪不动步时,就已经把那珍贵的少年初恋给了出去。


 


不过分手这种东西...魏琛也不是全然没有想到。也对,也对,真要是在一起久了才叫魏琛害怕。一个是蓝雨现任的战术指导,“荣耀直播间”的首席解说,光芒万丈成天一堆小姑娘水灵灵Omega惦记的优秀Alpha;一个只是揣着一千两百万养老金混吃混喝的糟老头子。三十六岁的魏琛人老珠黄菊花松,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Beta,一个别说生孩子、甚至连给Alpha缓解易感期带来的痛楚情欲都做不到的Beta。可以说,这样的魏琛,是配不上喻文州的。


 


当初喻文州千里迢迢来到兴欣告白的时候,叶修曾错愕的说喻文州你这是脑子哪根筋搭错了吧?魏琛也这么觉得。所以现在,魏琛只是觉得那根喻文州搭错了三年的筋,终于搭对了。


 


“哦,好,我知道了。那我去退了机票,收拾东西回杭州。”魏琛尽量让自己显得平静。


 


“不用,”喻文州看上去有些不耐烦:"转机手续我已经办好了,你的机票刚好可以给西嘉用。你也不用搬走,这套房子就当是给你的补偿好了, 毕竟浪费了三年。“


 


”真是有钱人的做派啊,广州市中心的三层别墅。好嘞,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对了,西嘉就是你的新男友?“魏琛觉得嘴里有些苦, 心里也有点疼。他暗骂自己没用的老东西,不是三年前答应了喻文州的时候就做好了分手的准备?这份感情你始终处于劣势,你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用来挽留他。


 


“是。西嘉是个美国人,也是一个和我契合度很高的Omega。他会完美的帮我度过我的易感期。”喻文州的声音有些生冷。


 


“哦,是嘛,那不错。这样你以后易感期就不用再打抑制剂了。”魏琛勉强冲喻文州笑笑:”有照片么?“


 


”...有。“喻文州从手机里调出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男人容貌清丽,Omega的血统应该很纯。他穿着宽大的医生服,但依稀还是可以看出小腹的隆起。魏琛干巴巴的问:”他这是...怀孕了?“


 


”是,三个月了。“喻文州扭过脸。


 


三个月...啊。三个月前喻文州还在床上干魏琛干的昏天黑地日月无光,逼得魏琛小兔崽子、小手残、喻主播、好文州,什么话都喊尽了,最后老公老公的苦叫着求饶。喻文州一遍又一遍我爱你,情话信手拈来,让魏琛面红耳赤一度以为自己其实长了一颗少女心。结果原来那个时候这小子在外头就有人了啊?要不怎么说男人,尤其是男Alpha在床上的话都信不得呢?


 


”是么。那什么,就先祝你们你家三口生活幸福好了。我不喜欢小孩子,所以以后咱们就再也别见面了吧。今天天气不错,我想跟苍老师深刻交流一下,喻大主播您看您是不是可以走了?“


 


回答魏琛的是喻文州毫不拖泥带水的关门声。


 


 

评论

热度(85)